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绿盾2018”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29 20:11: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7日,内乡县召开“绿盾2018”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县绿盾专项行动指挥部副指挥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县绿盾专项行动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宜显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大桥乡湿地保护区清理整治现场,听取了该乡负责人关于大桥乡清理整治的经验和做法。会上,县绿盾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林业局局长薛新彦通报第一批整治重点任务度情况;各乡镇乡镇长逐一汇报了本乡镇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王宜显就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绿盾2018”专项行动是十九大以后针对自然保护区管理开展的大范围环保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也是党中央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乡镇要落实主体责任,部门要落实执法责任,乡镇与部门、部门与部门要加强联合,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快清理整治工作进度,迅速掀起绿盾专项行动清理整治高潮。

环保局、林业局、水利局、国土局、畜牧局、监察委、大桥、夏馆、七里坪、赤眉、赵店、湍东、城关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及绿盾专项行动各执法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