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6200名党员入村重温入党誓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02 15:15:26   来源:河南日报

“俺们能有今天的好日子,全是党给的好政策呀!”7月1日,内乡县夏馆镇吴岗村贫困户汪子强从村干部手中接过聚能合作社750元分红款时,激动地说。当日,该县16119户贫困户和汪子强一样,领取到了光伏扶贫项目的第二季度分红。

    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该县在全县288个农村党组织集中开展了以“热爱党、热爱家乡、热爱劳动”为主题的“三热爱”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为贫困群众集中发放产业扶贫分红等形式,教育党员学党史、强党性、作表率,引导贫困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脱贫致富决心和信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在赵店乡聂岗村党员活动室,下乡督导主题活动的县委书记李长江与全村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和6200余名县直单位党员来到乡村,与农村党员一起上党课,并开展形式多样的精准帮扶活动,以真情为民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7岁生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