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8

索引号:ND001-0-2018-01374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交通运输局和公路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18〕37号

发布日期:2018-07-05 16:28:54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交通运输局和公路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05 16:28: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2017年,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河南省山区公路大县、交通强县”宏伟奋斗目标,围绕“九纵十二横”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以“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为载体,以美丽乡村建设和交通扶贫为抓手,不断提升交通公路工作水平。全年共开工建设农村公路项目16项220公里,完成各项交通建设投资3.5亿元;在省政府组织的“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中成绩显著,成功获得“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荣誉称号,为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交通基础建设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促进交通扶贫工作任务高效完成,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县交通运输局和县公路局分别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并各奖励工作经费10万元。

希望县交通运输局和公路局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全县交通公路建设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以县交通运输局和公路局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精心谋划,奋力作为,努力实现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8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