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内乡县第一期暑期大学生电商培训顺利结业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18-07-07 19:03:48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7月6日下午,内乡县第一期暑期大学生电商培训结业了,团县委挂职副书记刘振、一扇门控股公司内乡分公司总经理张国栋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上,团县委挂职副书记刘振表示,县委、县政府领导对内乡电商发展高度重视,特别是年轻团员,接受新生事物多,理解能力强;并指出为了让学员们能够进行实际操作,有效的发展内乡电子商务事业,县里每年投资30余万元,购置了50台电脑培训电商人才,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学进去,走出来,为推广内乡特产尽一份力。

  随后,在一扇门内乡分公司经理张国栋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众创空间,途中张国栋经理详细介绍了入驻企业,使培训班的学员们深深震撼在当前这个全球网络一体化的互联网信息时代,电商发展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也给我县的农业和农村服务业带来了生机。学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谈着自己这几天来的收获和感想,从开始的迷茫不知所谓,到现在的知道电商是什么,怎样装修网店和与客户的对话技巧,对自己的进步和想法感到惊奇。用时也非常感谢团县委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并表示以后要加强学习、及时更新,努力做一个适应互联网+发展形势的内乡电商人,以实际行动来推动内乡电子商务事业发展。

  最后,在激昂的团歌合唱中,内乡县第一期暑期大学生电商培训结业典礼,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