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09 08:31:53   来源:内乡亲民网

7月7日下午,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640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赵超、任永亮、田云章、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於景银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列席会议的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3名,实到代表228名,符合法定人数。 840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关于内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内乡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内乡县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内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内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80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致闭幕词。赵超说,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内乡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四个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计划和预算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

赵超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履职能力;大会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严谨的作风,辛勤工作,周到服务,有力地保证了会议的圆满成功。690

赵超强调,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光荣而神圣,人民寄予我们的期望殷切而厚重。把内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内乡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共同责任。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内乡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依法履职,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下午5点15分,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闭幕。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