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10 15:39:21   来源:内乡亲民网

7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宋合丽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李建党传达了7月7日全市党建助脱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并就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阐述。9b0aaeb4ee42a31211597e8d12d05a69

田云章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今年下半年,是全县脱贫攻坚的集中总攻阶段,一定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二是紧盯重点任务,提升工作标准,着力抓好“三件事”,即抓关键,组工干部要真正“专”下来,抓好自己的主业,查漏补缺。抓重点,一方面认真落实好各项基础制度:如“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双日活动、“四议两公开”、“5+N”主题党日活动等,另一方面,抓好党员教育和队伍建设,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抓热点,抓好支村“两委”干部的培训,并以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同时,要注意各类社会矛盾的排查化解;三是严格工作纪律,确保质量效果。各乡镇党委要结合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以干部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确保各项党建助脱贫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提供组织保障。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组织部督导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