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内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19 21:54:17   来源:内乡亲民网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7月19日,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内乡县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第六组副组长、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党建研究室主任刘东玮作宣讲报告。

  县委书记李长江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报告会。县长杨曙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刘东玮作了题为《绘就中原更加出彩的绿水青山画卷》的报告,主要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略举措和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等五个方面,以详实的数据、案例、政策、法规等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安排部署,引导全县广大干部党员深刻理解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下一步工作,杨曙光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内乡生根开花,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二要进一步聚焦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作为根本出发点,突出民生导向、效果导向,全力建设天蓝、山绿、水净的良好生态环境;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县纪委、监察委班子成员;县人大、县政协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全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王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