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骄阳似火三伏日 兢兢业业巡护忙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25 18:45: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77164172593515251

三伏暑期,骄阳似火,却难挡宝天曼保护区职工野外巡护的热情!

近期,绿盾2018”专项行动联合督查巡视我区之时宝天曼各保护站高度重视,强化责任,顶酷暑,冒炎热,每天坚持上山巡护看是否有人进入林区偷栓皮是否有人违法越界开矿,查看卫星遥感监测点废矿区植被恢复情况等,确保保护区森林资源不受破坏。

野外巡护是实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的重要手段是一项非常艰辛的苦差事。保护站职工们每天徒步10余公里崎岖山路,穿密林,爬陡坡,这样的工作强度在温度适宜的天气里都让人难以承受,何况是炎一动就是汗流浃背,气喘吁吁,还伴有虫蛇叮咬的危险,每天下来都是一脸灰尘,一身汗,但职工们仍然坚守岗位,坚持巡护,守护保护区的绿水青山。(卢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