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省旅游局督察组深入内乡县衙检查指导景区智慧化提升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27 10:37: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6日,省旅游局信息化中心主任李全民带领督察组一行,在县旅游局局长李振豪、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的陪同下,深入内乡县衙检查指导景区智慧化提升工作。

640

李全民一行先后深入县衙游客服务中心、智慧景区指挥中心、景区展馆等处,对景区票务系统、车辆监控、景区监控、各项旅游数据信息统计分析等智慧化景区提升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

640 (1)

督查中,李全民一行对内乡县衙高标准打造智慧化景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全民希望内乡县衙景区要对标省申报5A景区智慧化提升要求,不断优化景区各项智慧化功能,注重细节把控,在管理、服务、营销、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景区智慧化提升,以更加高效、智能的智慧化服务来满足广大游客需求,促进景区更快更好发展。

640 (2)

640 (3)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