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艺术

县文联慰问消防官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01 08:40: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IMG_9515_副本    

    “我珍惜生命,更懂得生命的庄严,处于热爱与珍惜,我才选择消防作为人生的起点……”台前,消防战士朗诵着激情的诗句;台上,书法家激情挥毫泼墨。7月31日,县文联组织我县骨干书法家深入消防大队慰问联欢,与部队官兵共同迎接八一建军节。

    这天,县文联主席马鸿莹带领文联机关人员和十余名书法家走进消防大队。送书法现场联欢开始前,马鸿莹向消防战士介绍了我县文艺队伍及工作情况,向驻守内乡的消防官兵传达敬意和节日祝福。

    在悠扬的萨克斯管乐伴奏下,书法家们热情创作,向部队官兵赠写了40余幅书法作品,“剑胆琴心”、“烈火金刚”、“精忠报国”、“兵贵神速”等一幅幅包含深情赞美的作品传达着对官兵的敬意。

    为开展好这次慰问活动,县文联前期向县诗词楹联协会专题征集、创作了有关诗词联句,与书法一起汇成这天的精神佳餐。这此活动,是县文联连续数年开展的八一进军营慰问联欢。(韩国民)

IMG_9492_副本

IMG_9476_副本

IMG_9453_副本

IMG_9463_副本


责任编辑:县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