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扎实开展夏季征兵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03 09:52: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确保兵员质量,桃溪镇在全面深入好兵役登记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夏季征兵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发动。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张贴海报、出动宣传车、微信群发布、面对面宣传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普及兵役法规知识及服兵役的各种优惠措施,叫响“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积极性,使征兵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适龄青年自觉地把服兵役看作是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夏季征兵任务。

二是严把兵员质量。通过召开会议和兵役登记系统,摸清底数,盯紧辖区内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和毕业大学生三类人,通过亲友电话联系、面对面宣传等多种渠道,进一步提高高素质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

三是提高服务质量。对有意愿参军的适龄青年,镇人武部全程跟踪,贴心服务,使他们有一种“家”的感觉,让家长放心,让有意愿参军的青年满意。

四是严格廉洁征兵。牢记“四个意识”,始终把廉洁征兵贯彻征兵工作的全过程,防止和纠正征兵中的不正之风,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保证新兵质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