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8

索引号:ND001-0-2018-0155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客货运车辆报废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办〔2018〕63号

发布日期:2018-08-07 15:18:3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客货运车辆报废更新工作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07 15:18: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全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有效解决运输结构、机动车管控等交通运输领域的污染防治问题,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8〕14号)、《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阳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宛政办〔2018〕9号)和《内乡县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及8个专项实施方案》、《内乡县2018年优化交通运输结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合理、有序推进全县客货运车辆报废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全县黄标车、老旧车信息监管和报废、注销工作,防止达到报废标准的黄标车、老旧车通过二手车交易、汽车修理改装流入社会。

二、全县范围内禁止销售和注册登记国五(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车和轻型柴油车。鼓励货运车辆更新为燃气车辆或新能源车辆。

三、全县农村客运车辆和城市公交车辆达到报废年限后,更新车辆必须为新能源纯电动客车。

四、全县城市出租汽车原则上不再新增,现有车辆达到报废年限后,更新车辆应为新能源车辆。

 

 

 

2018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