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管局学习贯彻陈润儿省长调研讲话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14 11:29: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83761477169461691

8月7日下午,内乡宝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陈润儿省长调研宝天曼保护区时的讲话精神。

大家观看了8月4日省长陈润儿深入南阳伏牛山宝天曼自然保护区调研时的电视报道局长孙小波同志对报道内容进行认真解读,确保大家深度领会讲话精神。

孙小波指出,7—8月份,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及河南省长陈润儿先后到宝天曼进行调研,充分说明了省市领导对内乡宝天曼的关心和重视,对我们保护区工作的肯定,特别是陈省长在调研中提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生态资源优势变成生态产业优势,让美丽贫困山区变成美丽富饶山区的指示精神,给我们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发展思路。

孙小波强调,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保护和生态发展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唯物辩证关系,陈润儿省长给我们做了很好的诠释,指明了科学的发展思路。我们不能抱着绿水青山受穷;也不能为了发展牺牲生态。我们只有正确处理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在“保护优先、节约优先”的前提下,将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才能实现天蓝、地绿、水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发展理念。

孙小波要求,单位全体人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干本领;二是要多措并举,加强保护,树立保护是根本的意识;三是要增强制度和程序观念,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四是要严于律己,树立纪律底线、法律红线意识,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五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团结一心,从细从小事做起,努力维护单位形象。

最后,孙小波强调,大家不能辜负陈润儿省长对我们生态保护工作的期望,要认真学习贯彻陈省长调研时讲话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房会普 曹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