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召开创国家卫生城市搬家式大扫除具体任务交办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21 15:17: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0日,我县在供电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创国家卫生城市搬家式大扫除具体任务交办会县直各企事业单位、各乡镇双创分管领导和相关二级单位、城区27个村居委会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省爱卫办暗访反馈视频,传达了省爱卫办暗访报告中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宣读了《内乡县城区双创搬家式大扫除活动实施方案》,下发《内乡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工作考评细则》、《关于加强双创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指出,安排部署内乡县城区双创搬家式大扫除活动,是我县创国卫的节点工作。要以活动为载体,全域式整治,全覆盖推进,消除创国卫中的盲点和空白点;以活动为契机,攻克难点,攻破死角、死面,解决创国卫中的重点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九月中旬市爱卫办将对县城创国卫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在有限的时间内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按照督办通知要求,提高标准,抓好落实;二是精心组织,实施人民战争,打好歼灭战,彻底解决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国卫存在的问题;三是高标准、高质量,打好攻坚战,对省市明访暗访中反馈问题,逐一销号,各级各单位9月1日前承担的任务重点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四是逐单位、逐村居全程督查,直至上级检查结束为止。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