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人社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21 18:25: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县人社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委委员李建兵同志做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课上,李建兵从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发展过程、纪律内容及违纪表现、对违反纪律的处理、如何使党员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等七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以生动的事例和独特的个人见解,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

党课,县人社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头脑受到了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净化,纷纷表示,要严以律己,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干好本职工作,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

廉政教育课上,县人社局的负责同志还就全局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