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调研内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22 19:46: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808211749211050

8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带深入内乡就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推我省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刘朝瑞,副主席柳克珍、王黎生,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李宁、王宜显、周中才陪同调研。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李英杰一行先后深入内乡县兴华农业种植合作社、中以高效科技示范园、灌涨镇源泰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福瑞金钗石斛种植基地、宝曼百子园家庭农场、岞曲镇天隆茶叶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内乡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关土地流转、经营模式、落实相关法规和扶持政策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同志广泛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822195204

调研中李英杰对内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将传统小农生产引入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组织形式,在促进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盘活农村发展活力、改善农业从业者结构、提高农民收入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政府相关部门不断强化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政策保障和扶持力度,加快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打造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强势主体”,有力助推我省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