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召开暑期志愿者表彰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23 19:33: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85233FE@15228B43

8月20日,内乡县衙召开暑期志愿者表彰会。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出席表彰会并为六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02D4FD61@E821CB0E

会上,王晓杰充分肯定了暑期志愿者工作成效,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晓杰指出,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今后内乡县衙要在当前志愿者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研究、制定、完善和丰富志愿者发展机制,在与团委等部门结合的基础上,在成人、退休人员等群体中进行志愿者招募,继续对原有和现在的志愿者搞好跟踪服务,建立完善志愿者发展工作长效机制。王晓杰同时希望志愿者团队能够和县衙员工一起,相互学习交流,共同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宣传内乡县衙官德文化、提升博物馆形象、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F28F882B@5B5A061F

表彰会上,六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岳立、王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