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政府搭台 社会献爱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24 18:18: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4日,县工商联、县衙驻村工作队、县衙大药房、南阳赛福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麦田岁月公司、鸿基实业公司、孙岗村支村两委、贫困户代表齐聚孙岗村,隆重举行社会扶贫捐赠仪式。

图片1

在社会扶贫方面,岞曲镇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服务中架起帮扶桥梁、在产业转型中搭建帮扶平台、在企业崛起中建好扶贫基地,拉紧企业与群众之手,融合企业、群众紧握双手,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局面,为脱贫攻坚、生态转型、企业做大、群众增收夯实了坚实基础。另外镇主要领导倡议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积极主动对接协调,利用一切关系和人脉,吸纳社会力量融入到各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并制订有关社会扶贫捐赠奖励政策,给这些有爱心的企业和单位以荣誉,及时上报县工商联备案。

图片2

这次捐赠仪式上,县衙驻村工作队捐款5万元;县衙大药房捐款1万元,价值5000元物资南阳赛福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麦田岁月公司捐款2000元,另外捐价值6000元物资;鸿基石业捐款3000元。这些爱心企业和单位在党的最大政治责任和民生工程面前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能够主动参与到党的扶贫事业中,也与那些虽然参加帮扶但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企业形成鲜明的对比。

图片3

2018年岞曲镇共接收企业、单位和个人捐赠20余起,捐赠钱物达20余万元,这些企业企业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与村、与贫困户有效对接,并建立长期帮扶机制,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拓展空间,提升了服务质量。(李继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