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李长江现场督导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30 15:40: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60截图20180614093512476

8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李长江带队深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督导冲刺5A工作,重点对旅游沿线乡镇环境卫生、创5A氛围营造、沿途秸秆堆放和三家景区冲刺5A的行动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县领导田云章、李芳,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陪同督查。

623AD300@811C9C16

李长江一行先后来到高速路口旅游服务中心、余关镇3A级厕所、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宝天曼景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方式,对旅游乡镇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及厕所等重点内容进行督导,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0138DB07@A1E0937B

李长江指出要发挥服务窗口作用。旅游服务中心要安排专人负责旅游咨询,要热情周到,把内乡丰富的旅游资源情况介绍给外地游客;二要抓好常态化管理。相关部门要加对高速路口至县衙景区周边车辆的规范管理;沿途乡镇要营造干净整洁、赏心悦目的旅游环境加大冲刺5A的宣传氛围,并加强对农家宾馆的旅游培训,做到文明经营、热情服务;各景区要加快智慧化系统的快速升级;三要加强工作督查,督查室、文明办要加大对各创建单位工作情况的督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165F9031@C01A3650

李长江强调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5A工作历时三年半,目前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创建单位要一鼓作气、通力协作,以党员干部讲党性的态度,全力冲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县委、政府办、文明办、旅游局、旅游区管委会、交通局、林业局、扶贫办、移动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督查。(王欣)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