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评估观摩组莅临内乡检查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03 18:11: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9-30日,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评估观摩组一行6人,在市卫计委副主任张耀军带领下,莅临内乡检查指导计划生育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芳陪同。

8月29日下午,市评估观摩组对湍东镇今年以来计划生育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核查,与镇主要领导、卫生计生办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五里堡村实地查看村级工作开展情况。

8月30日上午,市评估观摩组在东湖大酒店召开工作汇报会,张耀军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这次评估观摩工作的要求;县政府副县长李芳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县卫计委副书记、副主任马青卫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评估观摩组成员与县卫计委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张耀军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表示感谢,从人口计生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各级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痕迹看,认为内乡的人口计生工作非常务实,成效显著,有力贯彻落实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计生委的部署精神及要求,较好实现了转型发展,较好服务了广大育龄群众。张耀军希望内乡的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关于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在新一轮机构改革来临前,保持精神不减、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线,按照年初下达的工作任务,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县卫计委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全程参与了评估观摩活动。(岳铭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