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03 17:22: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更好地发挥其政务公开和服务群众平台作用,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室要求,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目前我县政府网站总体运行情况良好,相关部门网站也已按照要求整合至县政府门户网站,现共有28个乡镇及部门子站平台正常运行。

政府办公室按照网站普查的有关标准对各子站进行随机抽查,共检查6家,分别是工信委、司法局、教体局、王店镇、桃溪镇、夏馆镇,检查发现部分网站存在更新不及时,对后台操作不熟练、不规范等问题,其中司法局、桃溪镇网站存未按照要求转载相关信息,部分栏目信息不完善,内容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二、下步工作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重要工作议程,大力推进“五公开”工作机制,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规范,着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优化政务服务。

(二)针对发现问题,司法局和桃溪镇要反思问题,责任到人,抓紧做好整改工作,其他乡镇及部门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各自网站内容进行梳理,查漏补缺,补充完善相关栏目信息。

(三)要抓好政府网站平台维护日常管理,加强网站内容建设,完善常态化信息发布机制,按照要求及时转载转发各类信息,在确保信息发布量的同时,提升信息发布的质量

(四)要严格信息审核机制,坚持“谁发布、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发布信息进行无严重错字,不出现影响社会稳定,扰乱社会秩序及虚假信息内容。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