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旅游扶贫工程”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内乡班开班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05 15:34: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0BFDD00E@BD44AB69

在内乡全县上下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奋力冲刺国家5A级景区的关键时期,由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主办,南阳师范学院、内乡县旅游局承办的南阳“旅游扶贫工程”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内乡班于9月4日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阳师范学院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李瑞院长和南阳师范学院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黄慧玲教授分别从旅游接待服务礼仪、乡村旅游发展和旅游景区接待服务礼仪、乡村旅游规划、乡村旅游消费心理及旅游品牌建设、包装、营销,乡村旅游礼仪、扶贫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90350303@9A6A4B0D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采取“理论学习+现场互动的形式,培训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实用,专家授课接地气,针对性、操作性强,有效强化了旅游意识、规划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获益匪浅。通过培训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理念,使学员深刻认识了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以“三产”、“三农”为基础,不断促进农村农业美丽繁荣、农民增收幸福的产业。此次培训对于拓宽内乡县乡村旅游发展理念、提升旅游服务技能和旅游标准化建设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全县8个重点旅游乡镇的乡村旅游专干、农家宾馆和乡村旅游经营户,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三家景区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王欣)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