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牢牢牵住项目高质量发展“牛鼻子”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05 19:50: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9975_副本

9月5日,县长杨曙光带队调研督导我县新建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兴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副县长郑双成参加调研并座谈。

RG6A9932_副本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寅兴钢构装配产业园、华福包装科技园、宝天机电有限公司、纸产品产业园、金冠电气产业园,鸿兴餐具和锦汇设备有限公司等项目施工现场和车间,实地查看新建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在项目现场和车间到处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各类建设正有条不紊的进行,杨曙光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步打算,积极妥善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各类难题。

RG6A9947_副本

座谈会上,杨曙光对各乡镇、各部门、各施工单位在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县围绕全市提出的“两轮两翼”战略,以项目建设突破年为载体,重抓重推九大专项,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发力高标准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仍然存在阶段性进展速度不理想,部分乡镇和部门在服务项目建设中存在预见性不足、主动性不够,协调推进不到位等情况,严重影响了后续项目的整体推进。

杨曙光强调,今年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牢牢牵住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高标准推进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一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优化施工环境,齐心协力抓落实,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二要加大项目规划选址、土地报批、土地征收、用水、用电、资金保障等工作力度,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尤其是产业集聚区PPP项目对全县未来几年的工业发展至关重要,相关部门及乡镇要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拿出针对性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推进。三要加强对新政策的学习研究,尤其是在目前部分项目政策不断调整的情况下,相关部门更要及时掌握最新信息,并借鉴学习外地先进经验,确保准确对接高效服务。四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安全关,严格执行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全力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质量过硬、社会认可的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RG6A9949_副本

县政府办、园区办、财政局、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招商局、电业局、公路局、房投公司、移动公司、湍东镇、灌涨镇等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