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中共内乡县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06 09:42: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a128f55845e7cb83857779a881dfca0d

  9月5日下午,中共内乡县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要求、办法和程序,成功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656b08c34bb3df884004daae1cd33422

  “换届选举是个严肃事,大家要有仪式感、庄重感”,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书记王建平同志告诫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换届选举产生党的基层组织领导机构,是党的基层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党章精神、发扬党内民主的具体体现,每名党员都要正确认识和高度重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随后,他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讲了三点要求:一是每名党员都要严格按党规党纪做人做事,严于律己,坚持底线;二是党支部要加强团结协作,认真履职尽责。作为党组织最基础的一个单元,要努力把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新支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充分发挥好领头群体引领作用;作为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将主动扛起这个主体责任;三是要以党支部换届为新的起点,加强党员队伍管理。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应规范言行、提高觉悟,过好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执行任务不打折扣,确保办公室事业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