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10 17:26: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9月10日上午,灌涨镇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镇长张铁川、党委副书记杨朝阁等党政班子成员、教师、机关干部、各村支书、镇直部门负责人共400余人。会议由杨朝阁主持。

会上,一是对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进行安排;二是对财政所15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前湾中心小学6所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许晓鹏30位优秀教师王红侠20位模范班主任、杨丹等14位同志师德先进个人、10名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进行表彰;三是分别请尊师重教先进代表、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代表、优秀教师代表、模范班主任代表进行发言。

图片2

张铁川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引领教育改革发展。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克难奋进,再接再厉,为灌涨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全镇教育工作,强调点意见:一是站位全局,树立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位置。二是科学谋划,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围绕“加大一个投入、建设一支队伍、优化一个布局、炒热一个氛围、优化一个环境”扎实推进,实现“教育大镇”向“教育强镇”的转变。三是聚焦责任,着力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会后,各村、镇直单位、相关企业到所在地学校进行对口慰问。(张延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