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11 11:45: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

9月10日,马山口镇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出席会议的有:县人大党组成员、保利久联神威民爆公司董事长徐宜敏,牧原公司社会责任部部长肖征,县教体局副局长彭丰功,县聚爱合作社理事长张国甫,马山口镇镇长樊红涛、人大主席沈礼华、镇党委副书记周夫什、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国平等

会议樊红涛主持。

1

会上,周夫什宣读中共马山口镇党委、马山口镇人民政府关于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活动的通知》马山口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教育先进集体、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以及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的决定》牧原公司久联神威公司分别向马山口镇中心学校发放捐赠教育奖励基金25万元10万元与会领导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代表、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代表、模范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贡献奖代表、质量奖代表、特殊贡献奖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先进教师代表久联神威民爆公司牧原公司和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3

4

沈礼华总结了我镇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该镇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018年学年,马山口镇在全县综合考评中,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县第三,各级各类奖励证书全县乡镇第一,马山口镇中心小学代表市抽测全市第三,在县抽测中位居全县第一。初中教育质量稳步提升,马山一中、中招成绩位居全县第十,两所初中升入一高人数197人,达历史新高,较为圆满的完成了“马山口镇教育教学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在今年的内乡县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马山口镇镇长樊红涛同志、作为教育教学先进乡镇的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全场爆出热烈的掌声。

5

樊红涛强调各村各镇直单位一定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第一位,关心好、支持好教育工作,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放心、让教师满意中心学校在工作上要戒骄戒躁、加压鼓劲、再接再厉,努力抓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力争把马山口镇打造成一流的教育强镇

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同志、企业界代表和全体教职员工,400余人参加会议(高明珍 薛晓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