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精准识别“回头看” 夯实基础助脱贫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12 09:02: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9月11日,桃溪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全体村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精准识别“回头看”,夯实基础助脱贫。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镇9个村脱贫攻坚交叉核查排名情况,排名第一的村支书进行了典型发言,排最后一名的村,脱贫责任组组长、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进行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王正盘就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并就精准扶贫移动办公端安装使用情况进行了再说明。

镇长冯延华强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务必要警醒忧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振奋精神,强化有解思维,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用真情实意、下绣花功夫、抓难得机遇,扎扎实实做好精准识别“回头看”,为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