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国家旅游专家模拟暗访5A景区创建意见反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14 19:57: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0085_副本

9月14日,我县召开国家旅游专家模拟暗访5A景区创建意见反馈会,邀请国家旅游专家对我县5A级景区创建工作把脉问诊。专家组一行4人,县领导杨曙光、田云章、李芳、纪文超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主持。

会前,专家组利用三天时间,高效、严谨、务实地对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5A级工作进行了整体的模拟暗访指导。依次检查了高速口旅游服务中心,内乡县衙景区,并沿着旅游快速通道检查了沿途旅游厕所、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漂流和宝天曼景区,实地踏察了华石尖骆驼峰山线、秋林飞瀑水线等重点环节。会上,专家组就明察暗访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我县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指导。

专家组指出,内乡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创建工作中,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发动全员创建,认真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并且为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以旅游扶贫和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积极动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科学组合旅游资源,呵护自然生态环境,传承弘扬历史文化。目前,各景区面貌大为改观,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显著提升,智慧旅游建设初见成效。但同时也要看到,在一些细节和关键部位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下步希望内乡能够对标反馈问题和验收标准,抓紧整改,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RG6A0089_副本

杨曙光指出,内乡与延庆形成结对帮扶关系后,延庆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尤其在旅游方面,内乡和延庆有诸多相似之处,专家组今天反馈的意见对我们来说非常珍贵,为我们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相关乡镇和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能因取得的成绩而沾沾自喜,古语有行百里者半九十,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要认识到最后一步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二要将此次专家指导的成果充分运用转化,举一反三,迅速建立问题台账,逐条、逐项,明确完成时间、责任人并迅速下发至各创建责任单位;三要出真招见实效,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制定优惠政策,策划营销活动,拉升人气,做活沿线商业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5A级创建工作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沿途四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和三家景区的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