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公告(第6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17 16:40: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及政审工作有关安排予以公告

一、体检

1、体检时间:

2018919日早上5:2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260(自备零钱)内乡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二、政审

1、政审时间:2018年9月21日起至2018930下午6:00;

2、参加政审人员须提交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具的就业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核;

3、下载打印附件2《政审表》,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政审。

附件:1、2018招教体检人员名单

2、政审表

0一十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