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19 18:05: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增强宝管局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近日,内乡县宝管局邀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举办了“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专题讲座,讲座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良甫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上,县疾控中心的两位专家围绕“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口腔”等内容,介绍了不良饮食习惯、运动不当、吸烟酗酒等引起的疾病危害,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良好心态等四个引导大家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并从艾滋病的症状、治疗方法、如何传播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艾滋病基本常识。

在现场还为大家认真测量血压,向宝管局赠送了电子血压测量仪、体重计,发送了控油壶和腰围尺。专家的健康讲座深受机关同志欢迎,大家在讲座结束后纷纷向专家提出自己的问题,得到了专家们的耐心解答。陈良甫在总结时说,健康讲座对提升每一个人的卫生安全知识非常有必要,希望大家一定要珍爱健康,加强锻炼和预防,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勤奋工作,为建设大美宝天曼多做贡献。曹良代荣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