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景区再创假日旅游新纪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08 10:02: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十一”黄金周,宝天曼景区独特的奇峰怪石、险峻的绝壁栈道、惊艳的万亩红叶、浪漫的秋林河谷、独特的篝火晚会、精彩的猕猴表演等旅游产品受到游客盛赞,成为旅游接待的亮点。期间,内乡宝天曼景区共接待游客9.67万人次,同比增长 127.89%。

措施得力,保障到位假日期间,景区成立了假日工作指挥部,景区总经理为指挥长,景区运营总监为副指挥长,对景区整体工作进行组织、部署、协调,实施统一指挥,假日期间所有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沟通协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解决;各部门领导及员工严把景区旅游安全关,消除安全隐患,树立主人翁意识,以身作则,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做到急游客之所急,供游客之所需,为游客提供贴心周到高质量的服务。并成立了游客中心、观光车、保安、导游、保洁、酒店等10个管理工作小组,形成自上而下逐级负责的工作体系,切实保障各部门、各岗位的沟通和协调,使游客在度假、休闲、观赏美景的同时,确保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安排景区中层在新山门至环翠山庄各个停车场坐镇指挥,确保景区公交车辆的及时转运、保障交通秩序、畅通;

智慧化管理,游客乐享 充分利用智慧化景区运营平台,对加强停车场、游步道线路、游客集散地的分流和疏导,充分发挥信息调度中心的功能,对停车场内的指挥、疏导和安全管理,提高停车场周转率;根据景区车多路窄、坡陡弯急、人车交叉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好景区电子显示屏、广播系统、GPS观光车定位等优势,对游客进行分流,同时景区内的微信扫描支付、支付宝支付、刷卡支付等方便了游客出入。

人性化服务,游客好评假日期间景区在游客中心及景区内的五个游客集散地设立咨询、服务、投诉台,接受游客问询、投诉,同时为游客提供免费茶水服务。更加便捷地服务游客、贴心服务游客;旅游维权服务室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在假日期间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对违规现象进行纠正和处罚,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节日期间不出现旅游投诉。

“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共广播游客失物招领数量达50余件,紧急救援游客10起,受到了游客的好评和称赞,景区诚信安全有序运营与游客文明旅游、景区诚信经营与员工贴心服务相得益彰,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