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民健身 舞动中原”2018年南阳市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内乡县分站赛盛大开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10 18:53: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0221_副本

10月10日“全民健身 舞动中原”2018年南阳市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内乡县分站赛盛大开幕。南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正处级调研员董书林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工会主席刘军伟南阳市体育总会竞赛产业部部长晋朝晖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包付朋,县领导杨曙光、许晓燕、张正钦、朱文华出席开幕式。

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主持。

RG6A0237_副本

县长杨曙光致辞指出,近年来,在党的体育方针指引下,内乡体育人始终坚持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并举,体育在促进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作用。今天,南阳市健身操舞大赛在内乡举办分站赛,既是各级领导对内乡的信任与重托,也是内乡体育的荣幸和骄傲,这必将会有力推动我县体育运动项目的广泛开展,激发全县人民运动热情。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广场操舞习练,将其打造成内乡全民健身的品牌,为实现新时期我县群众体育工作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RG6A0244_副本

董书林致辞指出,近年来,广场健身操舞是我们国家最为普及的一种群众性娱乐文化体育活动,在全国各地影响广泛,参与人数众多。国家有关部门也大力支持民间建立广场健身操舞协会,并出台相关政策文件,以此引导基层群众加强自我管理,推进广场健身操舞健康有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安定。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把群众体育搞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把体育产业搞得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健康中国”做出贡献,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步伐。同时努力为各县、市群众广场舞健身活动营造规范、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推进广场舞健身活动多样化、标准化建设。

RG6A0265_副本

RG6A0272_副本

仪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随后,光宣布全民健身 舞动中原”2018年南阳市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内乡分站赛开幕!

RG6A0287_副本

RG6A0291_副本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的20支队伍约320余人参加,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的优秀舞蹈队伍。

RG6A0293_副本

RG6A0298_副本

RG6A0300_副本

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金融办、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财政局、教体局、文广新局、广电中心、县衙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RG6A0304_副本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