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宝天曼管理局举办2018年文体竞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12 15:56: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10月10日,内乡宝天曼管理局在葛条爬保护站成功举办2018年文体竞赛活动。旨在丰富保护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增进团队意识,同时为加强保护区社区共管,提高周边社区生态保护意识,特邀请宝天曼旅游公司和葛条爬中心小学100余名师生参加。

图片1

图片2

文体竞赛由体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个部分。体育比赛有拔河、兵乓球、羽毛球、象棋等项目;知识竞赛题选择自然保护区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生态保护基本论述及常见名词解释等方面内容。活动筹备缜密,职工们踊跃报名参加。赛场上选手们各个生龙活虎、勇于争先,场面气氛高涨、精彩纷呈。特别是知识竞赛部分,各队选手竞相答题,分值你追我赶、难分高低;互动环节,葛条爬中心小学学生举手答题争先恐后,答对题目的还可以得到一份小礼品,小朋友们欢呼雀跃,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片3

图片4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都评出一、二、三等奖,又根据各队分项比赛的综合成绩得分,评出一个集体年度文体竞赛冠军奖。宝天曼管理局经营科科长代荣昌、宝天曼旅游公司经理司建斌、葛条爬中心小学校长王国营为获奖选手颁奖。管理局副局长樊国华肯定了大家在文体竞赛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达到了理想效果和目的,同志们充满生机和朝气,展现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和争先意识。同时为社区群众和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态保护科普课,增进了保护区周边社区群众的融洽关系。他强调大家要把这种良好的比赛激情和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养成持续学习的好习惯,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为保护区绿水青山做出贡献。(房会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