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南阳市鹏翔投资有限公司、南阳市鹏翔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15 10:53: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南阳市鹏翔投资有限公司、南阳市鹏翔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经被内乡县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该公司注册地:内乡县湍东镇郦都大道与鹏翔路交叉口西南角,经营地址:南阳市鹏翔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景翔。凡涉及上述公司集资的单位和个人,应尽快按照本公告要求,进行报案登记和集资情况确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及确认时间:本公告公布之日起60日内,即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2月15日工作时间。(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21日对城关镇集资情况进行集中登记;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8日对湍东镇集资情况进行集中登记;2018年10月29日2018年11月4日对马山口镇集资情况进行集中登记;2018年11月5日至2018年11月11日对夏馆镇集资情况进行集中登记;2018年11月12日至2018年12月15日对其他集资情况进行登记)逾期未登记申报的,公安机关不再受理,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二、登记确认须提供的材料

1、参与集资者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2、借款合同、借据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银行转账凭证或收款凭证;

4、用以收取利息及汇款的银行账号交易流水(需银行盖章);

备注:上述证据材料需携带原件核对并统一用A4纸单面复印。

     三、根据法律规定,南阳市鹏翔投资有限公司、南阳市鹏翔科技有限公司所属资产均系涉案资产,任何人不得擅自处置或转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为该非法集资单位吸收存款提供帮助,从中收取代理费、好处费、返点费、佣金、提成及鼓励金等费用,构成非法集资共同犯罪的,应当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能够主动投案自首、退缴上述费用的,可依法从轻处罚;情节轻微的,可以免于处罚。

     四、登记地点:内乡县东方商务酒店五楼(内乡县交警队北隔墙)

         内乡县公安局联系人:  尚警官   13937706856

                               徐警官   15225661369

   河南宏韬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周会计   18338231011

                               薄会计   15139046757

 

特此公告

 

                                      内乡县公安局

                                     2018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