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林业局规范工作运行机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16 18:17: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县林业局在全县林业系统建立健全执法程序、文电办理、印章启用、接待服务、例会学习等七项制度。

该局结合近期新设立的政策法规室,对林业执法程序作出明确规定,对全县范围内上级批转、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和在工作中自查林业案件,一律由政策法规室指派技术人员进行勘验,技术人员出具鉴定结果交政策法规室审核后,提出批办意见。分管领导签字授权,行政案件、刑事案件分别批转给执法大队、森林公安办理。政策法规室对案件承办单位执法全过程进行跟踪监督,督促执法单位依法办结后及时归档。这一执法程序规定,将有效促进全县林业执法和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的规范开展。

县林业局执法程序七项制度的建立健全,对于进一步规范林业工作运行机制,推进林业工作程序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确保林业工作高效运转,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李红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