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到我县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22 10:09: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规划财务司副巡视员张艳红,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扶贫办主任周三强、办公室科长高灵波一行到我县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胡章翠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岱军岭万亩核桃基地、外015线,详细了解我县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期间,胡章翠一行听取了我县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县造林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7年,我县造林绿化工作围绕通道绿化、林果基地、围镇围村造林、生态能源林四大工程建设为重点,共完成各项造林任务4.2万亩,占市政府分配计划3.3万亩的127%。经省林业厅验收,合格率、成活率均达到95%以上,其中通道造林成活率达98%以上。在全市前三次观摩中排序位居前列,在全市第四次造林成效观摩中取得了西片区第二名、整体工作获得市级先进的优异成绩。在余关、湍东、瓦亭、岞曲等乡镇新建千亩核桃基地1个、500亩基地3个、200亩基地4个、100亩基地10个,全县核桃种植面积达10.8万亩;以油桃、黑李、大樱桃、石榴为主的鲜果基地面积持续增长,发展良种油桃3000亩、黑李2000亩、其它小杂果3500亩,持续完善林果新品种繁育、生产技术推广、病虫害防治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林果技术服务,稳步提升基地管理水平。(李红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