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参加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交流展览品牌与传播交流发布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23 17:13: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0日,中国摄影地——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交流展览品牌与传播交流发布会在京举行。640

交流会上,河南内乡县衙与广东省东莞市、云南省曲靖市、河南省三门峡市、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安徽省歙县、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江苏省句容茅山8个地方出席活动的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中国摄影地”品牌与传播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

河南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在交流会上指出,此次活动为各地展示自身特色提供了一个高的平台和好的载体。这一品牌的推出,对于宣传推动地方文化旅游发展将起到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作为拥有700多年历史的内乡县衙来说,虽然很多专家学者给予了“天下第一衙”、“一座内乡衙、半部官文化”、“龙头在北京、龙尾在内乡”等诸多美誉,但是利用中国摄影报社等新媒体平台、影响力大的专业平台来进行品牌推广,这还属于首次。今后,内乡县衙将围绕“中国摄影地”这一品牌,与各地一起多交流沟通,将这一品牌打造好,共同促进地方繁荣发展。

中国摄影出版社社长、中国摄影报社社长赵迎新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北京国际摄影周以“影像:时代·方位”为学术主题,涵盖活动多,内容广泛。中国摄影报社组织推出“中国摄影地”这一品牌传播活动,属于创新型活动,这也是对各地的文化、特色等进行一次有的放矢的推广和宣传,在通过各新媒体进行宣传的同时,下一步也将在《中国摄影报》开辟专栏,对此次参与的8家中国摄影地进行大力宣传推广,深入挖掘各地的历史人文、民生经济等特色,将各地品牌整合打造,用好的影像纪录和反映时代发展变化。同时,此次活动这也将进行一些学术讨论与交流,将对打造和重塑摄影生态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