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千人共跳健美操 舞出最美夕阳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24 18:05:05   来源:内乡亲民网

  10月23日,梨苑山庄的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内乡县首届“九九艳阳”老年健美舞、太极拳、健身气功汇演大赛正在精彩上演。县政协原副主席、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封庚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出席开幕式。

  千人广场舞《歌唱祖国》把精彩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汇演由县体管中心、老年体协精心组织,来自全县的22支中老年人队伍共同参与,进行健美舞、太极拳、健身气功三个场次的汇演。各支参赛队伍精彩的表演、昂扬向上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响应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展示了新时代老年健美的风采,满足了广大体育活动爱好者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展示技艺的需求,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深受群众的喜爱和赞扬。(朱昱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