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人大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26 15:07: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自扫黑除恶行动开展以来,桃溪镇人大积极参与,坚决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由镇人大主席团及各位人大代表组成扫黑除恶工作组,在所在的村、企业和学校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意义、性质,及时排查隐患。

一是大力宣传。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法律和促进社会稳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相关法规政策,运用简单易懂且实用的宣传方式让群众掌握扫黑除恶政策,引导群众及时举报线索,采取合理合法手段处理矛盾纠纷

二是排查隐患。人大代表利用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对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和重点群体开展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黑恶隐患第一时间上报镇党报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到排查不懈怠。

三是积极巡防积极组织镇人大代表定期开展治安巡防,加强巡逻,加强防范,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