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深入内乡开展环境督察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30 15:45: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9日,阳光明媚,秋意浓浓,省委省政府督察组一行驱车沿着崎岖的山路,来到距内乡县100余里的夏馆镇卢家坪村,对我县3家矿业进行环保督察。084b29e9144b4fba9b7e6c9b8e0058a3

督察组不顾山路的颠簸,一行人到达企业后,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查看污染防治设施、全面了解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及防治污染措施,对企业尾矿库的设计和环境保护措施给予了肯定,对企业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不断加强环境管理、污染防治措施和矿区绿植恢复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督察组来到内乡县城镇污水处理厂和湍东污水处理厂,对我县2家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检查,到达污水处理厂,首先查看了自动在线设施,了解了污水处理运行情况,对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询问了污水处理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保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出水稳定达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