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2018年招商证券“扶志学堂”内乡县政府干部专题培训班开讲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01 09:54: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81031150503_副本

10月22日-26日2018年招商证券“扶志学堂”内乡县政府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开讲。县长杨曙光副县长郑双成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031150541_副本

开班仪式上,杨曙光首先对招商证券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双方缔结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关系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此次培训以及去年的两期培训,旨在进一步凝聚全县共识,实行“资本•创新”双轮驱动,让县内的广大干部和企业家重视、学习运用金融和资本市场知识,引领县域经济发展,助推“企业上市加速”计划,奋力打造内乡金融高地,进而提升区域证券化新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速内乡全面崛起。

杨曙光要求学员们要珍惜短短的学习时间,认真的参加每一次课程、每一次参观、每一次讨论。要利用讨论的时间,多向老师招商证券的同志们交流和请教,把资本市场的基本知识和成功案例与工作紧密融合起来,使学习更有针对性,取得更好的成效。

图片2

仪式上,招商证券和资本市场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培训工作作了介绍;县控投公司负责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站位,珍惜机遇,端正态度,认真学习。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是由招商证券总裁办和培训中心牵头,与县政府共同策划,着重选择了新三板、IPO业务、期货、产业基金、企业并购重组、地方政府融资等方面课题作为培训内容。并通过专题讲座、互动讨论、实地参访、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使培训内容更灵活、更实用、更接地气。

图片1

政府相关部门及县内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班。(青松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