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国政协调研组莅临内乡调研脱贫攻坚和水源保护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02 09: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30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郭庚茂、戚建国、臧献甫率调研组莅临河南省内乡县和牧原集团调研。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内乡,郭庚茂、戚建国、臧献甫等深入调研了脱贫攻坚和水源保护工作,听取了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和内乡县县长杨曙光的工作汇报,对内乡作为南水北调水源汇水区的生态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内乡紧抓县域经济发展“牛鼻子”,善用脱贫攻坚总抓手统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对内乡创造出“内乡5+”这个走向全国的扶贫模式表示赞赏,称赞内乡为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牧原集团,调研组认真询问了牧原养猪用水、生产成本控制、养殖废物环保利用情况和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情况,称赞企业做好了养殖环保,实现了利国利民;把脱贫攻坚当做企业主业一样来考核,并在全国10省30多个县复制推广好的扶贫模式,体现出企业家的高度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

  天津市政协主席张金英、解放军报社原副总编陶克、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河北省政协农村委员会主任杨玉成、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英杰、河南省政协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郭立魁,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杨继成,南阳市领导张生起、孙昊哲、季陵、李长江、王黎生等参加了调研。(王祎 齐国占 徐海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