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王晓杰被评为河南省“四个一批”人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07 08:30: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CB3669C9@1BD5D73A

金秋季节结硕果,“四个一批”传喜讯。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总支书记王晓杰,近日被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评为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政治坚定、品德优良,业务精湛、成就突出)人才。

王晓杰曾获“河南省十大文化新人”、“河南省十佳青年典范”、“河南省社科联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先进工作者”、“全省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先后出版16本专著,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获得31项国家专利,获得14项省市社科和科技成果。

王晓杰自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以来,积极贯彻内乡县委、政府决定实施的“旅游名县”战略,始终遵循“让历史活过来,让文化动起来”的指导思想,不断提升内乡县衙博物馆的硬件建设力度,使内乡县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新旅游文化创意,不断开拓客源市场,门票收入基本保持了每年16%的递增速度。同时积极宣传推介内乡县衙的官德文化,使内乡县衙迅速成为河南省文博系统的一面旗帜。多年来,内乡县衙先后荣获“中国楹联文化重点教育基地”、“中国楹联博物院”、“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十大目的地”、“中华文化旅游观光目的地”、“全国优秀官德文化教育基地”、“河南省十佳文明风景旅游区”、“河南省服务标准化示范景区”、“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河南省服务名牌”等多项殊荣。

“务实重干,用心工作”,这是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常说的一句话,正是由于他对文化旅游事业的热爱,对内乡县衙的深厚情感,对工作的忠诚担当,才使内乡县衙在他的带领下更加信心百倍、一往直前;内乡县衙也正在他的带领下,昂首阔步,扬帆远航。(于远洋)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