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开展2018年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14 17:58:39   来源:内乡亲民网

11月14日,内乡县在湍河湿地保护区开展2018年冬季植树造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等县四大家领导,200余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_副本

“土再多回填点”、“水再多浇点”……参加植树的干群个个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扶直树苗、挥锹培土、提水浇树,一个个环节有条不紊,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紧张劳动,一株株树木挺拔直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义务植树活动--县长_副本

植树间隙,李长江、杨曙光不时与林业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解栽后管理及全县造林绿化等情况强调,绿色生态是内乡最大的优势,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全县上下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大力植树造林,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坚持造林与管护并举,加强后期管理,确保苗木成活率,切实提高造林绿化效果,优化城乡生态环境,为建设生态内乡再添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为生态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王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