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19 15:43:22   来源:内乡亲民网

    11月15日,内乡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少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出席会议,全县90余名新联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南阳市委统战部发来的贺电,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内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内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并举行了新联会揭牌仪式。2b184baa469a420c2bd52f0013ec7e5d

会上,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内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会长马荣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将和理事会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始终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发挥新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联系服务新阶层人士工作,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探索,敢于担当,为内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应有努力!

金少鹏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是我县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社会生活的一件喜事。他对新联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充分认识当前做好新联会工作的重要性。从我县的实际情况来看,当前正处于扩大开放的机遇期、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脱贫攻坚的决胜期,底子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基本县情还依然存在,各条战线发展任务均十分繁重,只有团结一切力量加快发展,才能实现转型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正式成立,必将对做好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促进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二是突出重点,发挥优势,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肩负重要统战职能的社会团体,县新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最大范围争取人心,凝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全县大局,要立足“三性”, 努力担当作为,要发挥优势,打造工作品牌;三是夯实基础,思想引领,加强新联会自身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找准自身定位,加强沟通联系,认真落实“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守住政治底线;高度重视自身建设,从关系新联会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努力把新联会建设成为在统一战线发挥应有作用、充满生机活力的社团组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