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董富裕实地调研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27 16:47: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对全县消防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640

县消防队教导员齐新和中队长谢超的陪同下,董富裕先后深入城区部分街道实地查看消火栓建设和维护保养情况,了解抢险救援车辆配备,并认真听取了近期救援情况6406pjp

董富裕强调市政消火栓系统是维护城市消防安全的坚强保障,目前,城市消防安全日益严峻,城市消防公共安全设施在灭火救援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市政消火栓更是重中之重,一旦辖区发生重大火灾,水源供应不上,必将造成严重恶果。县内各部门一定要做好县城消火栓建设和现有消火栓维修保养工作,保证灭火救援水源供给的需要。

   在查看抢险救援车辆配备并详细了解近期救援情况后,董富裕提出公安消防部队改革转隶之后,将成为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承担国家队、主力军的艰巨职责,救援要求将不断提高,装备建设必须得跟上,大队要全面加强车辆装备建设,要做到多请示、多汇报。

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董富裕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火灾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牢记消防安全重于泰山,人命关天,生命至上,重拳整治消防违法行为二要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看牢重点场所,部门联合执法对商场市场、歌舞娱乐、宾馆饭店、仓储物流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监督抽查频次;三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加强督导检查,对各乡镇、行业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结果向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在全县进行通报四要加速度、加大步伐推进消防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全县消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