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第6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28 18:57: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及考察工作有关安排予以公告。

一、体检
    1、参加体检对象

按照《公告》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的规定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2、体检时间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早上7: 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200元在内乡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二、考察

根据《公告》中“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仅为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格以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和“面试当天如有缺考人员造成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考生直接进入考核”的规定,报考下列职位直接进入考察(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2):

1、内乡县委宣传部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的004岗位;

2、内乡县人民医院的008岗位;

3、内乡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06岗位;

4、内乡县失业管理处的015岗位。

考察时间:

2018年11月29日起至2018年12月10日下午5:30;
    考察人员须提交的资料:

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学位证、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具的就业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核;
    请各位考生下载打印《考察表》(附件2),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考察。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3、考察表

 

                  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