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04 15:19: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4日,赵店乡在乡政府门前广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和便民服务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宪法、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国家基本法律制度,使广大社区群众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发放《宪法》、便民手册、宪法宣传页、法律知识读本等法治宣传材料300余份,在广场大屏上播放2018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视频,广大人民群众认真观看,学到许多宪法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活动期间,赵店乡将积极发挥自身宣传优势,广泛利用各类宣传阵地,以宪法为重点内容,通过举办法治讲座、印发宣传资料、LED大屏幕、室外宣传大屏等各种形式,推动“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深入有效开展,从而在全乡掀起宣传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的热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