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产业集聚区荣获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园区称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06 19:13: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81206185120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第四批示范企业(园区)名单,全国共有64家企业和9家园区上榜。内乡产业集聚区成功入围,成为我省首家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园区。

打造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点,主要在于进一步优化电力资源配置,提升工业能源消费效率。内乡产业集聚区企业用电量,对供电质量要求高为实现智能化有效管理,我县金冠电力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对园区电力进行统计管理、科学调配,共同组建园区电力管理平台,形成联动机制。通过对园区进行智能电网的改造,实现了智能检测优化各企业实际用电需求,达到精准用电,降低企业用能成本。

内乡产业集聚区作为一个新兴的以高耗能企业为核心的园区,降低用能成本已成为入驻企业重点关注问题集聚区通过开展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给园区内的企业用电降成本带来实质性的成果我县落实能源改革和消费革命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