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再次加压 严打非法采砂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26 11:49: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_5042

  为深化打击非法采砂“雷霆”行动,进一步加强我县砂石资源管理,12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打击非法采砂“雷霆”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会议。

DSC_5055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内乡县河道非法采砂专题片;县河长办副主任、县水利局局长黎明通报了我县打击河道非法采砂“雷霆”行动开展情况;县纪委副书记陈德强、县公安局副局长马俊玉分别围绕本系统打击非法采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切实抓好雷霆行动,王宜显指出,一是吃透情况,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打击非法采砂的高压态势;二是堵疏结合,标本兼治,全面根治河道非法采砂乱象;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决确保打击非法采砂落地见效。

DSC_5065

  就做好下一步河道砂石管理工作,刘玉斌强调,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河砂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增强信心,强化措施,确保河砂管理工作有效开展。二是科学统筹,注重方法,把握好三个结合,即依法打击与集中整治相结合,解决“堵”的问题;杜绝乱采和规范有序相结合,解决“疏”的问题;河道疏浚与生态修复相结合,解决生态问题。三是各乡镇、相关单位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负起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河道非法采砂问题得到彻底根治。

DSC_5058

  各乡镇乡镇长、相关县直单位主抓副职、县河长办和县水政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抓副乡镇长、水利站长、派出所长、林站站长、土地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江道宗)

责任编辑:管理员